close


自從上回清境之旅, 請了哥哥嫂嫂們晚餐之後. 大哥大嫂說等我返鄉呢, 定要找我去他們愛去的一家餐廳, 回請我. 於是, 我就抱著萬分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這家餐廳 -- 吉米餐廳.

在等待牛排上桌之前, 就有豐盛的沙拉吧在旁. 於是乎, 就各種菜色都給它先嚐鮮一下. 嗯~ 我喜歡它的醃蘿蔔, 也喜歡鯊魚煙淋上哇沙米醬, 裡面的小點心--南瓜慕絲, 紅豆糯米湯, 更是我一吃再吃的甜點. 廢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大家慢慢看吧~



這是沙拉吧的全貌. 裡面還有幾道熱炒. 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沙拉吧不同囉!




鯊魚煙單吃有點沒味道, 配上哇沙米, 簡直是絕配. 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是我最愛的紅豆糯米 + 南瓜慕絲. 一口氣給它各來兩份.  不過, 老闆似乎也沒抗議唷! 哈哈~ Ps. 只是減肥這檔子事要認真思考啦~



用湯匙排列出的小點心, 很獨具巧思. 以後也許, 嗯, 也許等自己會煮菜(大廚?) 時, 可以考慮.(可能再等個五年十年吧~)



這是我裝盛的第一份前菜, 當然只是"第一份", 後面陸陸續續的...咳! 吃都來不及, 靠各位自己想像啦!



你看過...那個佐湯的湯是酥皮濃湯 or 清湯, 啊...那個清湯是這種清湯嗎? 簡直是小火鍋拿來煮清湯. 老闆果然大器! 呵呵. 還好料沒有很多, 否則光是前菜跟喝湯就飽了~




主菜是牛肉排餐. 牛肉點七分熟, 其實下次可以點六分熟, 灑上下圖所示的玫瑰岩鹽, 真是將肉的味道提味得更鮮甜. 比起一般動不動就蘑菇/黑胡椒醬, 來得清爽也可以嚐到肉鮮甜的味道. 這才是美食!






末了, 再來一杯研磨現煮咖啡. 我喝著熱咖啡, 一邊滿足的想著下一個行程--採買年貨.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看來我還蠻容易滿足的嘛~) 

忘了跟老闆要名片, 就在google找到以下的店址, 大家有空可以去嚐鮮一下囉!

OPEN TIME-11:00-14:00  17:00-21:00
     店址:花蓮市林森路二八○號(尚志橋旁)。電話:03-8311816

後記 : 其實, 假期這麼長, 在返鄉路上, 已經把中國撼動世界看了1/3. 我想, 還有時間去書店晃一晃, 看一看書. 趁著小朋友還沒完全聚集的moment, 應該先好好享受難得清靜的片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