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發現你落於人群之後, 尤其是在職場上遇到延誤的狀況時, 你就會加緊腳步想辦法跟上. 儘管, 也許? 不一定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話說上次, 在證照換題型的前一個禮拜, 才知道, 蝦米?? 要換題庫了?!?!?!?! 內心的焦慮, 只能用天人交戰來形容. 到底要不要報名? 但是同事傳聞考古題的命中只有五成? 而且那厚厚一本書, 天曉得何時才能讀完. 於是, 我終於放棄這放手一搏的機會. 但是, 這種狀況, 我不允許發生第二次. 儘管, 資訊落後的自己, 依舊是在5/29下班前, 才知道另一科證照的換題庫時間是6/1.  我依舊咬著牙, 連續報了兩科的考試. 因為, 老娘 (老得夠當孩子的娘) 拼了!!

其實, 我需要考兩科嗎? 而且這兩科的題目, 別說看了, 就連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還沒看第一題. 但因為此證照的考古題是百分百命中. 不管怎樣, 我就是拼了! 拼了! 拼了! 不拼, 怎麼對得起自己? 更何況報名費跟我血拼的花費, 並沒有相差太多. 一個是獲取外觀上的美觀, 另一個則是獲得長官讚許的眼神. 這兩個, 我都愛.

資訊落後又怎樣? 我的毅力, 不但可以趕上進度, 更可以超越進度. 因為, 老娘有這個決心. 所以, 準備整天泡在starbucks專心的唸我的書. 然後, 禮拜六花三個小時的時間, 摘取那兩張其實我並不覺得??的證照. 畢竟, Survival 才是王道. 而且自此三個月內, 就沒有考證照的trouble and schedule了.

接下來呢, 終於可以全心全意的作我可以灑熱血的continous improvement了. 蝦米碗高的問題, 若能迎刃而解. 所獲得的成就感, 這是一般人很難體會的. 就連我有時候都需要一點時間心領神會... 哈哈!

至於那兩本昨天新買的書, 一本是旅遊的書籍, 一本是心靈成長的書. 改天一定好好拜讀, 然後po出本姑娘的心靈感受. 改天? 就是改到明天....之後囉! 天知道我何時才有空好好閱讀一本好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