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多次深夜返家的紀錄, 以及考慮到未來還是希望到國外旅遊時, 可以租部車子到處爬爬造之類的浪漫想法. 最後是考慮到長輩年紀漸長, 不能一直倚賴長輩接送, 以後還是要有自己開車的能力. 所以, 考慮拿著作牛作馬的血汗錢去購買我人生的第一部車.

     從考到駕照, 事隔五年, 中間幾乎沒有上路的經驗. 這次回家, 跟老爹商量自己準備買車的事情. 老爹很阿殺力的出借他才買兩年的Camery, 讓我練車. 這台2000cc的大車, 從重新認識煞車油門, 在產業道路直行, 迴轉,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雖然還是跟車子很不熟. 但也沒滅我想買車的想法.

     放假第二天, 凹了嫂嫂團, 一起陪我去賞車. 我的目標是Colt Plus(小車), 業代讓我們出去試開. 於是大嫂->二嫂->我, 輪流開. 我跟業代說, 我前一天才認識油門跟煞車喔. 可是業代為了業績算是豁出去了, 讓我親自到較無人的地點開車, 感受一下 這部車. 我也夠大膽的, 不過開下來的結果, 就是感覺像在開玩具車. (比起前一天開Camery的車, 感覺真的差很多) 於是, 又瞄到展示場的Fortis. 我問業代是否也可以試開? 剛好課長的座駕回來, 讓我們親自體會了一下Fortis的乘車感覺. 我照例又被拱去開了... 500M. 別人的車, 還是不敢造次. 但感覺Fortis的內裝, 比起Colt Plus真的好太多. 有恆溫, 定速. 內裝也是好很多, 後座的舒適度也不錯. 嫂嫂建議我還是買1.8的車, 未來上高速公路比較不會飄, 安全性也比較好一些. 加上老爹說, 買車要設定未來開10 years的車, 不要設定成3-5年的車.(感覺有點嫌我太浪費 :P)

   於是, 我想要購買的車型就產生了 : Fortis, 1.8, 經典型, 鐵灰色. 希望接下來的購車跟開車過程可以順利~    

Forti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