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錯, 因為感受到自己又有些成長. 面對生命中的一些事物更為豁達了. 希望自己保持這樣的動力與活力. Keep moving on!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想要對你們說聲感謝~


感謝我的朋友, 會在我心情低落時, 適時給我鼓勵, 並帶我去好吃的店品嘗美味. 

感謝同事在工作上的support.

感謝Rain演唱會的DVD熱力表演, 讓我感受到活力.

感謝蕭煌奇的音樂這麼好聽, 又充滿感情, 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熱力.

感謝爸媽的背後支持, 讓我永遠有前進的動力.

感謝姐帶我去逛街, 帶我去散心. 背負拋夫棄子的惡名, 仍花時間跟我瞎混.

感謝Vendor 的 Support, 讓我可以進行Product Survey.

感謝 DBA 的稱讚, 讓我感受到熱舞表演, 是一種 Honor 的Job.

感謝長官的support, 讓一些急單可以順利跑下去.

感謝天氣這麼冷, 讓冬天的衣服派得上用場, 並讓我可以喝熱湯時, 大呼過癮.

感謝天氣這麼好, 讓我可以穿馬靴, 帥氣九分牛仔褲. 打扮打扮一下自己.

感謝工作上帶來的挑戰, 讓我又多學很多東西.

感謝, 滿滿的感謝. 感謝我身邊的一切事物. 不管順或者不順, 都讓自己逐步逐步品嘗生活中帶來的不同感受. 酸甜苦辣的集合成我生命中美麗幾何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tachang 的頭像
    gretachang

    葛瑞塔的二三事

    gre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