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這幾年餐廳開得很多, 但事實上能稱得上好吃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似乎沒有太多. 最近在survey要讓高昇同事好好請客的豪華大餐, 也很難令人滿意. Anyway, 嫂子說懷孕要多吃牛肉, 所以帶我跟兩個小朋友一起到附近走路可到的Outback牛排館用餐. (Note:本來我是建議也是附近的貴族世家... )

 

IMG_9834_S.JPG

餐廳內部裝潢真的蠻美式的, 之前在新竹東城門附近的美式餐廳吃, 也是覺得不怎麼樣, 但似乎老外還蠻愛的..

IMG_9823_S.JPG 

菜單上竟然沒有組合餐, 都是單點的. 只有桌上的立牌上有套餐, 有980NT, 1280NT的, 但服務費另計.

IMG_9848_S.JPG 

不辣的"辣味"雞翅. 基本上這是要給小朋友吃的, 所以當然不能是辣味的...美國芹菜是裡面最清爽的一道菜...

IMG_9854_S.JPG 

12盎司的勒眼牛排, 筋多了些, 七分熟, 肉的嫩度可接受. 但還沒加任何東西, 味道就挺重的. 偏鹹~ 不是我的菜~

IMG_9871_S.JPG 

薯條, 算是店長招待的. 因為嫂子問服務生, 牛排的配菜為何沒有薯條. 店長說, 這是option, 但服務生沒問過我們配菜內容, 所以店長就招待我們囉... (Ps.店長算是帥氣的中老年人, 所以, 就不太計較了..哈哈)

IMG_9865_S.JPG 

現在每每到新餐廳, 只要不是路途太遙遠, 就會揹著我的相機出動. 小芷一邊開心的拿雞腿, 一邊學我比著娤可愛手勢.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她們就快要滿三歲了呢...

 

這家餐廳, 價位蠻高的, 主菜份量雖然也不少, 湯跟凱薩沙拉份量就少得可憐. 口味偏鹹, 難怪某些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比起這間餐廳, I prefer Friday. Anyway, 也都是全新體驗啦~ 下次, 再到其他餐廳探險去~

Ps. 台積有特約, 可以拿下次消費的贈送券(有湯/沙拉 or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tachang 的頭像
    gretachang

    葛瑞塔的二三事

    gre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