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下雨, 為了防寒穿雨衣>>

今天好不容易穿得美美的, 一出門, 就感受到凜冽的寒風陣陣襲來. 想一想, 回頭回去換衣服時間上拖延太久, 於是乎, 就拿起雨衣往身上套. 滿街的摩托車, 獨獨我是穿著雨衣, 穿梭在街上. 跟同事提及我如何對抗寒風時,同事說, 不怕別人笑呀? 沒下雨耶... 我回答: 不會呀! 我想這就是歐巴桑的強烈證據!

<<不管單身不單身, 桌面永遠是年輕帥哥猛男>>

以前的朋友會為了桌面上的帥哥而不開心. 於是我就把家裡桌面的照片換成一般生活照. 但公司電腦的桌面always是浪漫滿屋的那個男配角. 帥呆的小夥子. 昨天女同事走過來 : 妳幹嘛放比自己年輕的帥哥照片?! 我摸摸頭, 覺得很天經地義的回答 : 幼齒的顧眼睛呀! 我想, 舉凡Rain/F4之類的男偶像會有這麼多師奶, 不是沒原因. 我能感同身受. 因為我也是師奶之一.

<<買空白光碟片 會問原產地>>

單價才4-6 NT/片的空白片, 我會細問到原產地. 搞得顧店的年輕美眉粉不耐煩的回答 : 小姐, 我沒法子一一回答你這十幾種的廠牌原產地在哪.... 但我仍會東挑西選的, 企圖選個俗又大碗的商品. 我想, 以我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 是不懂得要進行產品/價位分析的. 這也是資深歐巴桑的證據之一!

<<買菜送蔥, 還要求多一條蘿蔔>>

這尤其對於愛上菜市場的我來說, 是最愛做的事情. 先用台灣國語混熟一點. 然後, 開始問買三顆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再多送點東西Okay嗎? 如果lucky, 是可以有不錯的成果的. Of course, 也要看當天本姑娘的耐性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