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這個當標題蠻好玩的. 應該是一個疑問句. 但也可發展成一篇文章.

想起歷年來的過年經驗, 不外乎, 大掃除/打牌/吃/睡/看影片/打牌/吃/睡. 聽到許多老闆們抱怨過年要想一些master  plan. 還要帶事情回家做. 其實, 我也很想上進哪! 買本.NET的書在家裡啃? 還是看看散戶勝經? 不過, 想到即將匯集的小朋友們, 這種願望達成率, 應該會變成zero吧? 

其實, 過年, 除了面臨年紀又更長的事實以外. 我想, 發紅包是我愛的task. 採買年貨也是我愛的行程. 去家樂福/去菜市場. 如果不是當工程師, 我想我也會很樂意當採購吧? (雖然我的願望是開間水餃店, 或者當壹週刊的專欄作家 哈!)

東部, 人都說是人間仙境. 但歷年來的經驗, 大家不會在年節時期陪著觀光客塞車. 於是, 就努力的當宅男宅女(幸而片子我已經prepare四片帶回去了). 哥哥的小baby? 就留給爺爺奶奶帶吧? (哈哈! 我又再打我的如意算盤了).

還是認真列一下我想做的事情吧, 希望這麼長的假期, 不僅僅是養豬之旅而已 --

1. 看書, 路上應該帶本之前買了幾本, 卻一直沒心思看的書. 這次我想帶的是 : 中國撼動世界, 其他時間, 想要多補充一下與工作相關的技術等概念.
2. Survey 鏡頭. 這次清了幾張股票, 應該可以有足夠資金買稍微入門一點的鏡頭
3. Survey 旅遊地點 & How to. 之前想的香港/日本/義大利, 也許會有其他的地點選擇. 

最後, 就是要祝大家新的一年, 幸福愉快~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