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3原動力, 就是要鼓起勇氣 作對的事情 不論事情的困難度 因為不嘗試? 怎麼知道成不成功呢?

前年到西班牙一遊, 又買了四輪代步車, 終於學會開車這件事情.

去年專心的focus在工作上, 學了專案管理的東西, 眼見就要phase-II 的 release了. 中間的風波起伏, 也是一樁樁需要迎刃而解的難題. 整個團隊都很辛苦, 也很打拼. 過程都是值得學習 and 記憶的.

接下來, 我想要買一間房, 打造自己的居家空間.(希望可以將專案管理的精神運用在買房這件事情)

之前叨唸了好久的回歸技術這件事情, 我想今年我會努力落實. 既然想要跨這一步, 就要努力跨過去. 別浪費自己的好邏輯!

老媽說, 妳的婚姻來的真遲, 但我想, 有好的信念, 終究會讓老天爺眷顧的.

不管是可控制 or 不可控制的部分, 我想我都會努力嘗試. 人生來一場, 就是要努力嘗試. 我不想留在原地-將目標設定下來, 努力達標.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 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努力達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